晨向阳光

狂更使我快乐,就怕没有时间而已

引诱45

到最后,南农也不知道自己哭了没有,反正他觉得脸上湿湿的,不知道是神上陈炳林滴下来的汗水,还是自己流的眼泪。

最终陈炳林折腾了南农一个下午,在南农快嗝屁前放过他了,看着南农惨不忍睹的状态,陈炳林才后知后觉知地想,南农说的ab并不匹配,可能是真的,并不是在骗他,可,可,第一次他们明明都匹配得很好啊,现在为什么会这样。

看着南农像个破娃娃一样,浑身伤痕,脸也苍白得毫无生气,陈炳林有一瞬间以为他不会把人给日死了吧,于是颤抖着双手去探南农的鼻息,被南农有气无力地伸手打掉了,心想尼玛的才死了。

南农缓了一下后,就让陈炳林去给他准备些伤药,陈炳林乖乖照做,不一会儿后,南农就半靠坐在床头上,身上脸上就贴了很多卡通止血贴,全是被陈炳林咬伤的,样子既滑稽又凄惨。

“南农,对不起,我控制不住我自己,我……”陈炳林看着这样的南农,非常的自责和后悔,话都要说不下去了。

“傻啦,讲什么对不起,我怎么会怪你呢,这件事主要怪我,是我的责任。”南农还是以为自己调配的试剂出问题了,才会导致陈炳林失控的,面对实验失败,他应该负全部责任。

“你都伤成这样了,居然还不怪我,南农,我……”陈炳林一下子被南农感动得不知所以,一塌糊涂,心想南农果然很爱他。

“我没事,这种程度的伤不算什么。”南农想,对此一下史上那些为科学献身的先行者,有的为了能利用天上的雷电资源,用风筝去引雷电,最终被雷劈死了,

有的为了发明飞机,带着自制的简陋飞行器从悬崖上义无反顾地往下跳,最终摔死了,而他现在为了医学实验,只是屁股开花,身上受伤而已,对比前人,可谓是小巫见大巫,根本不值一提。所以陈炳林无需太过自责,他南农是男人,他受的了这些伤,顶得住。

(我明明想写虐的,想写激情的,最后写出来的都是什么鬼,我果然不适合虐。)

评论(25)

热度(1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