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向阳光

狂更使我快乐,就怕没有时间而已

引诱44

陈炳林三下五除二就把自己和南农都包光了,肖想了那么久的人,终于又可以与之几服相亲,亲密接触,陈炳林很是激动,对着南农的神体又啃又咬的。

陈炳林一边啃,还一边凶狠地质问南农道:“说,为什么要对我用N7-3,玛德,和我上传你还下药?我看着像不行的样子吗?啊?”

南农想如果他现在说真话,他当初的确是怕陈炳林对着他一个beta刑不起来,那对于主动献神的自己来说,就会很尴尬,避免出现这种尴尬的情况,他才对陈炳林研发并使用N7-3的,那肯定会更加刺激陈炳林,自己等一下就更加不好受,索性就闭嘴不回答他这个问题。

陈炳林见南农不回答他,转而怒骂道:“该死,你居然还敢默认,我今天就让你看看,我到底行不行。”

陈炳林放完狠话后,陈大林就想直接怼到南小农里面去,结果还真出现了ab不匹配的情况,南小农禁闭门户不让进,南农心里还在暗暗庆幸呢。

但开心不过一秒,一时间进不去的陈炳林居然就咬牙硬闯了,直接让陈大林破门而入。

南农一下子被痛得眼冒金星,几近昏厥,心想果然就没有alpha攻陷不了的属性,他们都是秦兽流氓,匹配得了就匹配,匹配不了他们就硬闯,玛德。

同时alpha在极度性奋的时候,会长出两颗尖牙,这是用来标记omega用的,但beta不能被标记,如果alpha还用尖牙去咬beta,只会造成beta身上有牙齿的伤口而已。

上次南农与陈炳林关爱时,南农就告诉过陈炳林,等一下他长牙了也不要咬自己,自己不想受伤,陈炳林非常听话,说长牙了他也不会咬南农,他不舍得,他就咬自己的手臂。

南农当时还笑陈炳林傻,然后将自己脱下的衣服团成一团让他咬。这会儿陈炳林也长牙了,却不再心疼南农,不管不顾就往他身上咬,还将他整个人翻过来咬他的后劲,注入他的信息素。

这对omega来说是极霜的,但南农是个beta,他当时只有一种感觉就是痛,一种想法就是:等下破伤风了怎么办,他要涂消炎药了。

最大的感悟就是,怪不得学校实验室要贴着一行“研发有风险,实验需谨慎”的警示标语了,他现在深有体会,他也想不到自己今天研发失败的“反感型”试剂会导致这样严重的后果,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,他现在悔到肠子都青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