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向阳光

狂更使我快乐,就怕没有时间而已

引诱47

晚上的时候,陈炳林以让南农能够更好地养伤为由,死皮赖脸不让南农回到隔壁房间去。又以方便自己照顾南农为由,死皮赖脸地留在房间里不出去,不过两人最终没有同床而寝,这不合适,陈炳林最终是睡在卧室的沙发上的。

接下来,陈炳林无微不至地照顾了南农两天的时间,扶进扶出,端茶倒水喂饭的,活像宫中伺候贵妃的小林子,啊,呸呸呸,是伺候王妃的王子才对。

短短两天的时间,南农就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,就连陈炳林都不得不佩服南农自主研制的伤药功效之神奇,牛牛牛。

南农伤好了后就回酒吧工作了,他觉得自己一个人也可以,他已经适应了,酒吧也有保全,就让妹妹、奇萌和他的那些好友不用特意过来陪他,他们一群学生,老去酒吧玩也不好。

但妹妹还是很不放心,奇萌就发明了一个类似于omega保护环的东西给南农戴在手上,说这个东西是他特制的,一键报警,他们也会第一时间收到消息赶过来,安全高效,加上威拍心口的保证,妹妹才最终放心不跟南农去酒吧。

酒吧老板珍妮是个非常懂得赚所有人钱的人,不但alpha的钱要赚,omega的钱他们也要赚,今天酒吧的主题是:omega狂欢夜,这是omega,尤其是女omega的主场。

之前珍妮姐也举办过这样的酒吧主题夜,还特意请了几个壮健的alpha回来大跳脱衣舞秀肌肉,结果omega们普遍认为太油腻了,看了感觉不适,所以反响非常差。

这次珍妮姐有了新的想法,12点前先让南农扮演深情alpha对现场的omega顾客弹唱情歌,12点后就让南农扮演花花坏坏的海王alpha公子哥,与四位美女omega大跳女团舞,就跳帕特班新出的那首“love score”吧,誓要撩死全场的omega顾客,哈哈哈哈,珍妮姐大笑着想。

因为今晚是omega的主题狂欢夜,所以是不让其他alpha顾客入场的,怕alpha会对现场的omega不利,或被引诱到发情。

但陈炳林不知道啊,他还在为酒吧门口的安保不让他进入而与人家发生口角,因为陈炳林身份特殊,保安也不敢对他怎样,于是只能请示老板珍妮姐怎么办。

珍妮姐思量再三,还是破例让陈炳林进来了,只是让他签了一份什么鬼免责声明,陈炳林看都没看就签了,然后服务员就为他安排了一个绝佳的观赏位置,酒吧最高的后排正对舞台的位置。

弟弟不明白珍妮姐为什么要这么做,珍妮姐只是高深莫测地说,富贵险中求,如果陈公子真的抵受不住现场omega的诱惑,在他们酒吧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来,皇室就有把柄被他们抓住了,哈哈哈哈,珍妮姐说完露出了大反派的笑声。

弟弟听了后不禁对珍妮姐竖起敬佩的大拇指,高啊,姐姐的境界和手段果然高。

陈炳林对酒吧现场基本都是女omega顾客,并用奇怪的眼神打量着他,并未感到奇怪,也不看他们,只是专注地看着舞台等着南农出现而已,于是女omega们凑在一边窃窃私语道:“omega狂欢夜,陈公子一个a王来干嘛。”

“来找南农的吧,两人是不是复合了,陈公子真贴心浪漫。”

“是不是啊,那我要嗑cp了。”

……

omega对他俩绯闻的讨论没有持续太久,很快南农就抱着一个吉他出来了,坐在舞台中间对着台下的观众自弹自唱了起来,这是帕特班新出的一首情歌,名字叫:《如果我们的爱是一首歌》,只听南农饱含深情的唱道:

如果我们的爱是一首歌

如果我们的故事被唱出

你觉得 我们的爱是怎么样的歌

爱是美丽的世界吗

是很壮丽的东西吗

它会是天空、山脉、大海或者其它如这般宏伟的事物吗

现在 我知道了我们的爱是什么

纵其微小,却是我生之必需

只是一首需要你听的情歌

只是没什么新意的歌词

但你我都明了字里行间的意义

这首歌没有溢美的情话

只需要用心去聆听寻找

我所寻得的答案

爱的意义 全在于你

……

南农的歌声很深情,眼神很动情,就这么直勾勾地看着他,陈炳林感觉自己的心都被南农勾住了,他觉得这首歌就是南农专门为他弹为他唱的,那瞬间他感受到了南农对他满满的爱。

怎知左边桌的女omega1双手捧脸道:“南农真的好帅,好深情,我感觉他刚刚的眼神在对我放电,这首歌他是专门为我唱的。”

然后他右边桌的女omega2也捂着少女心道:“天啦,看到没有,南农刚刚一直在看着我,这首歌他是对我唱的,我的心砰砰跳怎么办。”

……

陈炳林看到周围左右前后的女omega都在对着南农自作多情,不禁抖着腿撇了撇嘴切了一声,心想,现在的omega都这么花痴的吗?你们清醒点好不好,他刚刚就是在看我好不好,这首歌摆明就是唱给我听的好不好,哼~~

评论(14)

热度(1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